close

看到新聞說六月底開始有再賣新鮮海膽

愛吃海膽的我馬上凹老公找一天帶我去

偏偏兩人周末行事曆總是太滿

最後拖到7月底才成行

 

約了爸媽一起出發

四大一小開到東港已經傍晚6

加上午後雷陣雨,肚子餓人又多

所以就不逛了,直接吃飯再說

 

每攤生魚片看起來都很不錯

挑了一家買綜合150跟一盒黑鮪魚皮油300

老闆說算400就好

 IMAG0196.jpg    

原本應該買兩盒就算了

偏偏讓我看到一塊大小跟油花都很漂亮的黑鮪魚腹肉

想到父親節快到了

老爸這兩年每次新聞報導黑鮪魚

也念我現在都不買這種高檔貨回家

詢一下價格好了

 IMAG0194.jpg    

老闆說要收攤了,總共收我1200

成交!!!

所以我們就帶著三盒生魚片開始找店家吃晚餐

先到網路上蠻多人推的啊進師

不過客滿阿

 

然後又換去時尚玩家介紹過的惠記

(因為我喜歡吃烤的)

點了一盤大份的烤蚵仔

一大盤快20顆才150,真是很划算

另外點了一份烤沙蝦 200

烤鳳螺點菜的小姐忘了寫

   IMAG0201.jpg  

IMAG0199.jpg    

還為了QQ點了炒水蓮(100)跟味增鮭魚湯(80)

不過他大爺出門只想玩,吃兩口就只想大人抱他去晃晃

 IMAG0200.jpg    

感覺這邊的店家都是走合作模式居多

你在每一家都有熱炒類跟碳烤類可以點

但其實他們只是去合作的店家拿菜而以

 

滿滿一桌配上啤酒真是太享受了

不過Q大爺一直不安份的想往外跑

讓大家沒辦法好好優閒的享受

不過這樣的父親節大餐,老爸也算滿意就是了

 

吃飽喝足了,想再逛一下攤販也都收的差不多了

這時才跟老公說

我明明是為了海膽才來的,結果連個影都沒看到…..

不過吃到黑鮪魚腹肉也是值回票價啦

 

明年七月一定要再來吃黑鮪魚跟海膽

希望到時候小鬼們安份一點

讓我可以好好吃一頓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