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常常都收到親友送的衣服

想說也要回個禮

剛好看到特賣會的訊息

決定和老公去選購一下適合送的玩具

 

周六1點進去人還蠻多的

可能大家都吃完午餐帶小孩來選購

台南場空間蠻大的,所以逛起來不會擠

分類也分的還不錯

大致上可以分為

三麗鷗區 : Hello Kitty,布丁狗等書包,化妝包,揹袋,文具,生活用品….

芭比娃娃 , 另外還有一區再賣娃娃屋,配件等等

湯瑪士火車區, Cars…

軌道車區, 車軌區(買軌道送2台車) , 戰鬥陀螺 ,

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

 

可惜我跟老公脫節童年太久了

很多我都認不出來,也感受不出來哪裡好玩

所以只幫兒子挑選了幾台湯瑪士小火車

其中一個是有小車軌的

看起來軌道可以買配件連接

 DSC_0785.JPG  

不過對於1Y4MQQ而言,什麼東西都是拿來丟跟敲的

有沒有軌道應該不重要

 DSC_0786.JPG  DSC_0787.JPG  

另外幫姪女選了Hello Kitty的娃娃屋

款式很多種,後來幫他選有點像樂高那種可以拼裝的

 DSC_0793.JPG  

DSC_0790.JPG  

DSC_0791.JPG  

離開的時候兩人很克制的只花了1600

其實是因為姪女(2Y2M)跟我兒子年紀都還太小

不太知道他們適合玩什麼

因為滿1200有送100的折價券(隔日才能使用)

所以隔天又去幫QQ買了一個4色的磁粉畫板

 

現場有一些比較大型的立體軌道

大概都要開場前就要去排隊才買的到

好多爸爸都專程來搶

老公一直問我怎麼沒有人家網路上分享的草莓屋

就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阿

看完覺得大部分的玩具可能比較適合3Y以上的小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