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吃完午餐2:00我們就到達長榮鳳凰酒店了

因為QQ在後座睡著,老公先讓我帶彈彈下車確認是否能提前check in

然後停好車在慢慢安頓小孩晚上再搬行李

不過一開到大門,服務人員馬上親切的過來詢問是否要下行李

check in確認房號後再幫我們送進房

(很好,省的我們一人抱一個小孩還要大包小包拖行李箱)

 大廳一隅      

到了櫃台雖然check in的時間是3

不過確認過訂房的資訊與票券

詳細解釋飯店內設施與活動後就讓我們進房了

 

房間超讚沒話說,先前訂房當然就確認會升等親子房

進門換上他們招牌的拖鞋

非常的舒適好穿,而且是贈送給客人帶回去

可惜兒童款對我們家QQ彈彈還是太大了些

 超好穿拖鞋    

床上擺了四套浴衣,QQ說什麼都不肯穿一下讓我拍照

質感很好,穿起來很舒服,穿著睡覺也不會卡卡的

 親子房4  

10F的視野還不錯~ 我們房間還算旁邊沒有被其他建築物擋到太多

迎賓的水果點心,冰箱內的飲料全部都是免費取用

彈彈一進來馬上拿起香蕉嘟給他爸爸~

爸爸只好認命的餵食他

親子房1 親子房5     

三點一到把QQ挖起來去1F大廳迎賓活動

睡到一半被吵醒的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連糖葫蘆都不想吃(很好吃,不愛吃甜的我也吃了兩串)

帶去3F的遊戲室就玩開了~~

溜滑梯,跳跳馬,小籃球架,親子DIY,還有很多積木

兩小玩得不亦樂乎

 遊戲室翹翹板遊戲室籃球架    

因為下雨天氣偏涼怕他們冷就沒幫他們準備泳衣玩水

可是他的室內室外戲水區都是溫水的

水溫40~ 我的擔心真是多餘的~

反而錯失了QQ彈彈第一次游泳的大好機會 ><~

   遊戲室積木區1    遊戲室跳跳馬  

晚餐雖然訂煙波亭的無菜單料理

一坐定服務人員就問是否需要準備兒童餐

雖然是簡單的肉燥飯,一道青菜,玉米濃湯

但也感受的到他們對小孩的友善

 煙波亭兒童餐  

吃完晚餐在大廳繞一下~ 彈彈已經快睡著了

所以爸爸先帶他回房間睡覺

我則帶QQ3F造型氣球DIY

可惜QQ跟媽媽太沒天份,氣球破了兩次

就轉移注意力去玩溜滑梯了

還好教學的大哥哥又幫我們做了一個

後來的行程只要坐車,QQ就會說我的槍哩

還不准弟弟碰~~

 造型氣球DIY教學中 遊戲室造型氣球DIY  

回房間又泡了一次澡,想說泡完要帶QQ回大廳看魔術表演

結果一項愛玩水的他竟然泡一半就跟我說

我不要泡了,我想睡覺

看來真的玩得很high,主動投降了

 

九點半兩個小的都睡著了

我跟老公才輪流到頂樓泡露天風呂

冷冷的天,微雨,泡熱熱的湯,真是一大享受

 

隔天早上6:30 彈彈就起床了

怕他吵到爸爸跟QQ,我只好7點遊戲室一開門就帶他下樓

果然這時就變我們專屬的啦~~~

後來還跟櫃台借了一組積木回房間給QQ

我趁兩小玩的空檔再去泡一次,

泡完服務人員還會提供熱金棗茶或冰金棗醋

(不過我老公前一天晚上說沒有喝到,大概是喝完了)

 遊戲室積木區2  

8:40去吃早餐種類非常多

彈彈還一口氣吃了一顆半的奶黃包+一條香蕉+幾口鹹粥

胃口比QQ好太多了(一顆奶黃包+一瓶養樂多)

結果因為太好吃了,吃到10點早餐時間要結束才肯走,錯過了蠟燭DIY

回房整理完東西趕在11點退房

但還是繼續使用遊戲室,順便換一下尿布

一定要稱讚一下他的尿布檯,尿布台拉下後牆上竟然有抽取式濕紙巾

讓擦屁屁的媽媽不用手忙腳亂

QQ彈彈玩的不想離開,還跟我說下次還要來….

那你回家跟丹阿北許願吧~~~

 DIY教室2 遊戲室溜滑梯2    

後記 : 氣球造型DIY一定要認真學,回家氣球消風後

QQ一直拿氣球給我說"媽媽幫我做槍..." "媽媽我要玩槍..."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