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晚的休息...第二天精神飽滿的等待早餐的來臨

等早餐的時間...當然要打牌或拍照嚕...

耍甜蜜  

早餐不同於一般漢堡.蛋餅  老闆幫我們訂的是鹹粿

跟平常吃的菜頭糕不太一樣..意外的好吃

另外還有炸甜麻薯或炸鹹麵包二選一...兩種都很不錯..

可惜大家沒想到早餐這麼豐盛...等想到要拍照的時候...

只剩一堆垃圾殘骸了..><

吃早餐 

吃飽後開始第二天的行程

因為12點要回來看潮間帶導覽..所以能跑的景點有限

我們先去了海邊的岩石區...據說空拍起來像百褶裙...

不過我想對這票宅男們而言..穿著百褶裙的高中生比較吸引他們(小胖.柏睿我絕對不是在說你們)

 IMG_5293.JPG

接著參觀烏鬼洞...原本想考驗一下小胖的身材

可惜前面已經有人先卡住了

所以決定繞另一邊的景點..放棄烏鬼洞

這一邊的海岸線也相當的漂亮

加上天氣很好..海和天都很藍...(到底誰跟我說有寒流的我還帶高領毛衣)

陽光真的很刺眼 

很快又到了午餐時間...來到食尚玩家介紹過的餛飩湯...

老實說...餛飩湯真的很超值...一碗30元有12顆餛飩...讚

一定要吃的餛飩湯 

準備出發去潮間帶了

我竟然沒帶防曬...到底誰跟我說天氣會很冷的啦...

看來免不了要曬傷了...

在潮間帶拍了不少照片..其中最經典的應該就是這一張了

不知為何大家相當有默契的時間差...不過我想老闆想拍的不是這樣好嗎...

不知為何很有默契的時間差  

一直很想被丟下水的劻翰...在潮間帶也終於有機會體驗一下

一直很想下水的劻翰 

潮間帶走了好久好遠...大概走了1.5-2小時才逛完

但是走回民宿..竟然還要半小時...這樣的大太陽...我突然想叫計程車了

所幸路邊有間廟..我就坐在涼亭休息..等著老公走回去再騎車來接我

趕不上3點的船...乾脆再逛逛碧雲寺吧

或許是因為死水的關係...優養化的很嚴重

IMG_5504.JPG 

回民宿的路上經過同事推薦不可錯過的小蝌蚪起司餅

原本只想買我跟老公的...結果大家都說要吃

人家老闆現點現包現作要等很久耶...

結果10個餅等了25分鐘才好....大家都說好吃.....

可惜一樣...被一群貪吃鬼一掃而空根本來不及拍照

我吃的是韭菜盒味道很濃...不過沒加起司

喜歡吃起司的人比較推薦吃牛肉或培根口味...吃雞肉或鮪魚的味道比較容易被起司壓過嚐不出來

好後悔第二天才想到要買...不然就可以連兩天都吃了  ><

而我一個人再等待大家的起司餅的同時...他們回民宿整理行李

但因為餅製作的時間實在太久了

他們連這一點時間都不放過...在民宿大廳就擺起來了

我想這次出遊你們應該打夠本了吧...

IMG_5519.JPG 

 

回程又去美濃吃完客家菜...大家才心滿意足的散場...

希望有女朋友的下次記得一起帶出來玩阿.....不要每次都自強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