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要幫老大報名爬行大賽~ 不過前幾天不小心發現肚子有了二寶

所以順理成章的又去各攤位遊走比較一下去年跟今年贈品的差別

首先是領取上網登錄的孕媽咪福袋

今年的內容有寶貝天使尿布試用包M兩片,施巴新品試用包沐浴露+乳液,貝恩金盞花護膚膏10ml(很不錯,可惜保存期限到今年八月而已)

水神殺菌液,Oreo草莓夾心餅

比起去年的內容少了很多

DSC_0234 (1024x678)  

 

場內有嬰兒母親的攤位

憑孕媽咪手冊留資料可以換三樣贈品

濕紙巾一包+紗布巾+小襪子  很實用

DSC_0239 (1024x678)  

 

佑合也是上臉書粉絲團按讚有送贈品

但去年送的我都沒用,就不想在過去拿一次

白蘭氏雞精也是孕媽咪留資料就可以換一瓶

不過實在不愛喝,所以就沒換了

 

 

臍帶血廠商的部分

訊聯我抽到奶粉罐,今年變成橘色的

填完資料拿的DM包中還有油飯一小盒,不過在會場就吃掉了

DSC_0232 (1024x678)  

 

生寶那邊抽到濕紙巾

留資料後DM包還有媽媽奶粉跟金格蛋糕

DSC_0230 (1024x678)  

 

再生緣送的是紗布衣,但會再媽媽手冊上蓋章

原本想去拿的,結果竟然發現我帶的是懷老大時的媽媽手冊

就不好意思過去換

尖端跟美商永生可能因為我的肚子還沒有凸出來,所以沒人來招呼我就走了

 

現場還有一些滴雞精的廠商跟很多月子餐的廠商提供試喝跟贈品

不過人都很多,加上我怕人家以為我來亂的就不想擠過去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參展的廠商比較多

加上很多人來參加爬行大賽

整個會場都覺得很擁擠,推車很難行動

後來只好跟老公分開行動

他陪老大在舞台等帶爬行大賽

我則是自己在場內穿梭買東西換東西

不過連買東西結帳都要戥上一段時間就是了

感覺沒有去年好~

希望下一次去婦幼展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