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QQ又體驗了不少事情

志明獨自帶著QQ搭火車來路竹接我下班

第一次坐火車(電聯車)看到這麼多人的QQ顯得很興奮

一直東張西望的不肯睡

可惜志明沒辦法一邊抱著他一邊拍照

錯失了幫QQ紀念這一刻的機會

 

現在QQ蠻會認人的

我去保母家接他,保母還在幫他穿外套

他已經會激動急忙要我抱

看到陌生人要抱他會哭哭

不常見來家裡他要觀察一個小時以上才會讓人家抱

把他放在地墊上玩,我離開5秒鐘馬上開始哭

搞得我去哪都得抱著他

 

很喜歡扶著東西站立

一放到地墊馬上往桌子旁邊爬過去

然後扶著桌沿站,很怕他站太久腿骨不夠硬會變O型腿

但把他抱下來坐著他又馬上改去扶沙發,牆壁等等

不過我猜他可能跌過幾次

因為他扶著牆站立,看到旁邊有吸引他的東西伸手過去時

一定會一手扶好才移開一手過去

不過同時雙手放開的去拿東西

不知道是沒安全感還是有摔過知道痛

 

聖誕節前跟著爸媽外公外婆去醉月樓用餐看夜景

對窗外亮亮的街景看得目不轉睛

當然也要到飯店大廳拍個聖誕樹照

慶祝QQ第一次的聖誕節

 

跨年則是回到台中

跟著爺爺奶奶一起去新竹玻璃節玩

QQ在路程上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換了車不習慣

也可能是感冒不舒服,搭車時偶爾會放聲大哭,不太容易安撫

不過到了現場因為很多人事物吸引他

變的比較安份

 沒帶帽子用毛巾擋一下  

這一次QQ感冒的很厲害

雖然沒甚麼發燒,可是鼻涕一直流,也一直咳嗽,比較黏人,有點懶懶的

所幸食慾還是很好

但一共看了三次醫生才痊癒

讓爸媽被長輩念了好久

跟爺爺奶奶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