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次海王子三週年慶第二人99元的優惠,再次去品嚐高級鐵板燒

上次也是因為收到第二人免費的招待券,破例讓自己享受一下

不然動輒1200起的鐵板燒,要我花錢吃還真有點心痛

前菜的水果海鮮塔,今天的醬是明太子醬,我非常的喜歡

底盤又加了一點橙汁醬,多了酸甜的感覺

可惜太心急要品嚐的我們忘了拍照...

這次選的湯和上次一樣,海鮮湯跟洋蔥湯

洋蔥熬的相當甜,完全沒有辛辣味   海鮮湯則是很鮮美洋蔥湯

 海鮮湯

麵包相當的鬆軟,配上清爽莎莎醬

如果覺得莎莎醬不夠,配上招待的前菜炒洋蔥也不錯

麵包+水果莎莎醬 

 

海鮮盤一樣讓人期待

今天的師傅把香菇煎得很好吃,很軟嫩

干貝的熟度控制得很好,鮪魚我是覺得生一點更好,不過旁邊的客人就覺得鮪魚沒熟他不吃

海鮮盤今天佐的醬汁香橙醬

醬很好吃,但總覺得太濃直接沾海鮮好像會浪費海鮮的鮮味

上次的蜂蜜芥末醬比較好一點

DSC00058.JPG 

海鮮盤後的梅子果醋酸的很爽口,很開胃,讓人不會覺得主菜上來前就飽了

冰沙 

沙拉今天是搭配藍莓醬,藍莓醬很清爽,不過為了怕等一下吃不完主菜,我試了味道就沒有吃了

主菜老公點的是澳洲雪花牛

主廚大概弄5分熟而已,肉汁相當豐富,而且主動幫我們分成兩份,一人一半

油花分佈均勻,吃起來鮮嫩而不肥,大小適中,一口剛好

DSC00059.JPG 

我的主菜是五味捲牛肉

切的很薄的牛肉中間捲上不同的食材,配上主廚非常有技巧的對半切

肉汁就這樣滴在盤子上,讓人垂涎三尺

一開始我點完菜還覺得我沒事幹嘛點五味醬沾牛肉(真的很蠢,怎麼會以為是五味醬)

吃過才知道相當的棒

分別是:原味.鮮蝦.香菇.剝皮辣椒...跟一種沒吃出來

來不及問主廚,主廚就不見了  @@

捲剝皮辣椒那個真的非常的棒,鮮嫩牛肉,豐沛的肉汁.鹹中微辣的剝皮辣椒, 這樣的組合真的是令人驚豔

DSC00062-1.jpg 

牛肉雖然相當的薄,但主廚翻面的時機恰到好處

加上選用的牛肉油花較多,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老

好不容易吃完這些,酒足飯飽....還有季節蔬菜  櫻花蝦高麗菜

因為實在太飽了,雖然好吃...但我懶得細細品嚐了

甜點今天沒有主廚招待  >< 

所以選了芒果奶酪跟乳酪蛋糕   老公覺得兩個都很棒

DSC00065.JPG 

我則是飽的只想躺在沙發上睡覺...

這次吃的感覺,可能因為促銷活動關係,又是白色情人節

人很多,服務品質沒有上次好

主廚雖然廚藝很好,可是沒有互動....

不過一進去服務人員也沒有問我們要不要指定主廚,可能人太多,都滿了吧

這樣我的套餐1350+老公1200 加上服務費 2805

不過因為第二人99元   所以2805-(1200-99)=1704

加上用夢時代會員點數換的1000元抵用券,實際上只花了704

(如果不是這樣恐怕說不動我老公去吃吧~~)

有興趣嘗試的朋友,要把握這一波促銷機會阿~~~~

光那個海鮮盤,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