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才去高雄長庚31W的產檢
跟醫生反應兩周內有3個晚上會有3min一次宮縮,很緊但還不到痛
持續30min以上
最近的一次有緊到痛,後來自行吃一顆安胎藥有改善
                                                                               
醫生還微笑說媽媽你工作太認真了,要放鬆一點
確認我吃的安胎藥種類跟手邊還有安胎藥後
就提醒我不要用含的,直接和水吞,效果一樣
吃藥沒效就要就診,然後領了注意事項就回家了
                                                                               
回到家中,晚上11點要就寢
就這麼剛好又開始宮縮了,不到5min就一次
而且竟然緊到有痛的感覺
縮半小時了,安胎藥不巧竟然放在公司.......
想到上禮拜媽媽教室跟版上安胎的經驗談
怕拖下去會變成吃藥不夠要住院
只好跟老公兩人衣服穿好
乖乖的開車去附近的姚博琳掛急診
                                                                               
護士非常親切的請我躺到床上幫我綁好監測器
提醒老公胎兒心跳低於100就要馬上通知她們
測了半小時,約2分半收縮一次,強度都在55-70,其實有點痛
胎兒心跳大概120-180,不宮縮的時候我覺得胎動還是很頻繁
醫生來看到測量數據之後就直接請老公到外面要內診
我還笑說"傳說中很痛的內診嗎?? "
護士很親切的安撫我"放輕鬆,深呼吸就好了"
.........怎麼可能深呼吸就不會痛 @@
                                                                               
醫生說子宮頸沒開,可是胎位很低
我說晚上產檢的醫生說一切正常,小孩預估1840g,上次吃安胎藥有效
醫生就說那用藥吧~~不行再住院
確認沒有藥物過敏,上次吃也沒有不良反應,就乖乖吃藥繼續監測了
                                                                               
半小時後,約5min一次,強度降到35-40,有強烈感覺但不會痛,
跟我先前幾次比較像
醫生說還是太頻繁,再觀察半小時
凌晨兩點,頻率跟強度都有持續降低
判定應該可以拿藥自行回家休養
就付450元準備回家啦~~~
情人節的夜晚,為了產檢沒辦法去吃大餐
深夜還要掛急診....
謝天謝地,還好不用住院安胎
今天也安分的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
肚子裡的小Q寶貝,媽媽不想你這麼早出來的
拜託你乖一點39W再來看世界好嗎??
希望可以安然撐過剩下的幾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