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退伍..送了我退伍禮物...

因為那天晚上已經有約同事吃飯了

原本想請他改天再拿來...結果他說是海鮮一定要馬上給

一聽到是我愛的...馬上打給同事說晚餐我晚點到

收到時超傻眼的   竟然是一大包明蝦耶...

雖然有大有小,可是大部分都超過15cm長  而且有20隻以上

我感動的眼淚都快要跟口水一起流出來了.....

DSCN8130.JPG 

 

晚上跟同事聚餐完...顧不得飽的快炸開的肚子

馬上煎幾尾給媽媽和老公享用

我只能說~~  同學...我太愛你了.....

p.s:同學有說不能透露他姓名以免他被沒收到的人打...

所以我只能默默送上我的感謝啦~~~~~~~

DSCN81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