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宴客,新娘秘書當然是不可或缺的

因為1月好友結婚請的新祕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倒也省了不少做功課的時間

雖然價位比我的預算高出一些,但技術是最重要的

錢也就只好花下去了

 

事前跟佳惠沒什麼時間溝通,

只有寄禮服的照片還有婚紗照給他參考

至於其他想要什麼樣的感覺,造型都是很含糊的在信中帶過

沒有明確的照片給他參考

只有跟他說我的頭髮少又軟,可能需要準備比較多假髮

 

當天早上佳惠6:35就到了,那時當新娘的我還在睡覺呢

佳惠的經驗相當豐富,個性也很活潑

很自然就營造出輕鬆歡樂的氣氛

睡眼惺忪的交給佳惠打理

不到兩個小時,就把我弄得漂漂亮亮的

DSC_0422.jpg  

DSC_0426.jpg  

 

 

然後再幫姐姐跟媽媽化妝弄造型也是相當的迅速

讓我們可以好整以暇的等待男方的來臨

配件也相當的多,反而不容易選,因為每個嘟好漂亮  @@

DSC_0565.jpg  

 

 

儀式後到了宴客會場馬上又幫我換進場造型

因為佳惠說想幫我弄浪漫甜美風,大家都覺得大花很襯人跟衣服

也幫我媽媽還有婆婆補了妝

DSC_1042.jpg  

 

 

 

 

 

第二套先前有跟他說過希望走成熟風

三兩下佳惠就幫我換裝好了,

動作之快,連場控都覺得奇怪….

因為場控進來提醒我們還有多少時間換裝的時候,

我們早就換好再拍照了

 DSC_1347.jpg

 

第三套頭上的飾品大家都喜歡,覺得整體感覺時尚又帶點可愛風

 DSC_1561.jpg

事前我媽原本一直抱怨我找的新祕太貴

一直跟我說誰誰誰家的才多少多少balabala….

還好佳惠的表現成功的阻斷我媽的叨唸

還一直說我錢花的值得,嬸嬸們也都稱讚妝化的好

因為她們覺得我太瘦,但臉化的有豐腴一點才有福相

 

總之呢~~  能順利請到佳惠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