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公煩惱了兩個禮拜仍然沒有下文的二次進場禮物,

讓急性子的我有點受不了,主動搜尋一些資訊給老公選擇

終於拍板定案覺得要送麥芽糖餅

為了讓小禮物更有質感,但又不想花大錢

我們主動找了批貨的盤商買了便宜的麥芽糖餅

另外再找幫我們印製簽名筆的賣家另外幫我們做Q版貼紙

又買了蝴蝶結自己綁

這樣弄下來~~一支單價大概可以壓低在15,符合我們的預算

不過因為Q版貼紙我們沒有加價只做一般的

加上可能選的圖檔不是很恰當,大家都說新娘畫的不太像

讓我一直虧我老公說他娶別人去了

s20090516_1074.jpg  

另外上次的簽名筆頗受好評

所以這次挑了訂婚時的照片再訂做兩款

賣家非常nice的願意讓我們用跟上次一樣的價錢製作新款

而且這次黏貼的比上次好,大家都很滿意

筆也比預期中的好寫很多(很多選舉贈送的原子筆都很難寫)

 

參加抽新娘捧花的姐妹們我們也有另外準備資生堂的旅行組當作參加獎

(這類的滿額贈我多到用不完阿~~~)

結果我的伴娘們全部都說她們不想要捧花,比較想要禮物!

 

賓客覺得我們很用心準備,但家人小小唸一下,覺得我們太搞剛

但他們也覺得很有面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