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老公定了婚宴場所後,拿了一份婚禮準備介紹

其中男方要準備給女方的6禮分別是
1.聘金2.喜餅3.米香餅4.蠟族、禮炮5.四色糖6.新娘的衣服、金飾、戒指
如果比較要求要到12禮的話則是再增加
7.豬半隻或豬腿8.喜花9.桂圓10.閹雞、母鴨11.麵線12.酒

女方要準備給男方的六禮是
帽子、領帶、布料、鈕釦、領夾、皮帶、鞋襪、手錶

哪有這麼不公平的事情呀~~
要給他的就全部都是給他的(我買了領帶.領帶夾.秀扣.皮鞋*2.西裝一套.戒指)
給我的竟然只有洋裝一套跟戒指

聘金我家也不收只有拿喜餅錢
其他蠟燭禮炮.四色糖.豬腿balabala的也不是我的....

雖說他媽媽會打一套金飾給我~~  可我媽也會送他金鍊子阿.....
突然覺得好不公平唷  @@   結婚覺得虧到了的感覺......
我們家也不太在乎禮俗,只要求要做喜餅
可是他們家就會要求要合日子.看時辰.要有狀元糕.竹子甘蔗.米糕等回禮......balabala的
好煩唷......

男友叫我不要太愛計較.....好處都他拿他當然不計較呀.....
他說會另外買我想要的東西給我....可是從以前到現在他很少真的準備了我想要的禮物
每次都馬問我要什麼...他要出錢
他的東西都是我細心幫他挑選後,再問他喜不喜歡的....
他買東西送我卻總是一付花錢了事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啦Kimochi不好啦~~~
他還一直問我有什麼好氣的.....兩個人婚後幸福最重要...
你現在就讓我心情這麼不好~~ 我現在就是幸福不起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