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一開始我和志明都很堅持只要挑34張就好(30張包套+4張贈品換的)
結果兩個人看到成品就像得了失心瘋一樣...

看過的朋友們記得留個言阿~~~ 不過如果要說我拍的很醜的話就不用說了.. 

從340張開始選....選到63張就是極限了
門市小姐阿莎力的說那就算加兩萬就好,所以就成交嚕

第一張要分享的是超有氣質的新娘照啦~~~  一整個正阿...
連我自己都要愛上我自己了... 
婚紗店的人聽到有新娘這麼大剌剌的讚美自己臉上都是三條線...但還是很真心的稱讚新娘真的很漂亮
(謎之聲:人家是敬業啦~~)
老實說這張很適合當相親照...  結果旁邊有人冷冷的說:都要結婚了哪還有相親照
IMG_4472-Faye.jpg 
 

再來一張就是跟志明的合照啦...單純的白幕背景
但是互動很自然  :)
IMG_4498-Faye.jpg 
 


拍婚紗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跟特色~~  這樣才會不一樣...
不然大家都拍美美的有什麼意義呢??   (謎之聲:當然有意義..意義在於證明並強調我很正)
為了要跟大家不一樣~~  當然要帶著我們愛的結晶一起去拍照啦
IMG_4521-Faye.jpg 


除了白紗外當然也有其他很不錯的造型
因為有跟攝影師強調我們喜歡互動感強一點的~~~
所以有小鳥依人照
IMG_4555-Faye.jpg

開高叉當然也不能錯過...可惜考量到長輩的尺度觀點
很多比較露的我們都忍痛不挑了....只挑這張比較含蓄的
可惜了這件開高叉的禮服
IMG_4639-Faye.jpg

婚紗經典取景就是海邊啦...  拍照遇到漲潮裙子濕了一大片...超重的
不過還好整體拍攝還算順利
這張一整個就是結婚廣告的感覺....
無論是廣告戒指還是喜餅,應該都很OK啦
IMG_4781-Faye.jpg

這一張是我最喜歡的禮服造型,頭髮放下來超像公主的啦~~~  人正就是不一樣
其實還有一個是這個造型的獨照,很像是城堡裡的公主肖像畫~~
一樣忍痛刪掉....唉~攝影師拍太好也是很讓人難過的一件事
 IMG_4961-Faye.jpg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帥老公的獨照
省的大家都說男生都只能當配角卻要付很多錢...
呵呵~~  有沒有很作做的樣子阿~~
IMG_4918-Faye.jpg 

其他完整的電子檔就請到這個網址看吧~~
痞客幫放不下這麼多~~
http://www.flickr.com/photos/36128323@N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