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我認識 , 0-9也不陌生 , +-×÷我也會

更甚者A-Z我也看得懂

財報也是這樣排列組合,怎麼我就"霧颯颯"?

 

好在有Albert yang醫師推薦了林明樟老師的課

MJ老師淺顯易懂的中翻中模式

讓我們輕鬆了解那些財報上生硬的字彙如何對應到生活中經濟模式

而不是死背定義與公式,然後參透不了其中的意義

IMAG5841.jpg   

原以為自己對數字算有概念,投資買賣也有幾年的心得

應該也稱的上懂得看熱鬧的外行人

上了老師的課才發現~這麼多年來自己只是個路人....

只會看損益表上的營業額和毛利買賣投資

跟人家說什麼信什麼的OBS有什麼分別!?

IMAG5827.jpg   

經過老師淺顯易懂的翻譯模式

充分讓我們了解個人與公司,小販與集團

他們之間只是經濟規模的不同,經濟模式是一樣的

輕鬆讓我們以小見大,輕鬆解讀財報上艱澀的辭彙與術語

更教會我們如何看出數字後面代表的意義

課前以為我永遠學不會的東西,課後考試竟然獲得滿分!!!

IMAG5829.jpg   

在投資理財的觀念上

老師也提出了很多我以前沒有想到的東西

這些衝擊與理解遠比看書來的直接許多

而課堂上MJ老師氣氛的營造也是沒話說

想像中如此無趣的課程竟是絕無冷場,完全感受不到時間流逝~

小組討論時背景音樂與時間的控制,老師不時的串場也讓每組氣氛相當活絡

感謝我們同組的組員們如此的強悍~竟然讓我們拿下第一名!!!

 IMAG5843.jpg  

課後的複習卡更是讓我們輕鬆掌握精隨

回家後躍躍欲試想多找幾家公司財報來解讀看看~

也迫不及待與老公分享這一天的收獲

簡直是讓人欲罷不能,回味無窮阿

希望下次能帶著老公一起去參加

(ps:老公上課以後會不會就不讓我管錢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