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riel老師開班的,台南中西區跟東區都有據點

離家裡很近,附近又有關帝廳的停車場可以付費停車

因為有強調1Y以上就能上,

所以我決定一人帶Q彈兩兄弟去試試 ( 哪來的自信和勇氣? )

體驗上課的這一天我提早10分鐘帶著QQ彈彈報到

畢竟這兩傢伙很怕生(尤其是QQ),早點讓他們適應環境

 

一進教室就看到整面的英文繪本與童書

書櫃.jpg  

教室後方還有桌椅跟蠟筆,QQ彈彈馬上吵著要畫畫

   

桌椅.jpg  

 

隨著人越來越多,準備要開課的時候 

果然QQ黏在我身上不肯下來了

老師拿出烏克麗麗請大家圍成一圈坐著

讓小孩坐在腿上開始搖擺律動

這時候媽媽只能顧一個,只好對不起彈彈了~~~ 

彈彈也很性格,不肯坐到我旁邊,

從頭到尾靠著書牆看我們到底再幹嘛

IMAG5208.jpg   

或許是因為全程是陌生的英文 

QQ顯得比平常更緊張,完全不肯配合不肯動

抱著他做律動根本是消耗媽媽的體力而非小孩的

這跟我帶他們來上課的本意相反阿~

說什麼都要黏著我  

看著其他小孩陸續進入狀況,而我們家QQ維持面無表情被動不配合的貼在我身上

彈彈一臉淡漠像看外星人一樣看我們到底在演哪齣

我真是好羨慕阿!!!!!!!    怎麼我們家的小孩這麼的淡定阿….. 

還好過了20分鐘老師拿出小道具後

彈彈突然開竅了,一馬當先衝過去拿小沙鈴開始玩了起來

QQ也很想要,但他說什麼就是要我陪他去拿他才敢過去

明明弟弟就再前面,明明只有步路

就是不敢跨出去……實在讓我很無言

 

後來老師依序拿出很多道具 

跳繩 , 紗巾 ,  大方巾 , 打擊樂器等等

過程中所有的親子也都要隨著音樂跑跳遊戲,或跟左右的同學互動

彈彈覺得很有趣,後半場就玩得很開

旁邊的媽媽看我一人帶兩個,

也很熱心的幫我帶著彈彈玩,把自己的小孩交給老公顧

彈彈玩的興頭上也沒有拒絕或害怕,讓我稍微放心一點

自得其樂  

QQ則是大家起來跑跳時~

他會很緊張拉著我,堅持不能離開我10公分以上~

但又不敢動,幾乎只能原地繞圈圈…..

  

 

大概一直進行到最後15分鐘

老師拿出打擊樂器QQ才開始主動一點

後來又有隨音樂追泡泡,他才真的玩開來

 好不容易願意玩  

最後大概再進行5-10分鐘的英語繪本時間,這堂課才結束

一結束, QQ:媽媽我要畫畫…..

 OS:我是帶你來律動不是來畫畫的耶~~ (丟筆)

 整體來說,我個人蠻喜歡這堂課的 

老師也很活潑,整個課程很輕快舒服

彈彈也玩得很開心,每次小道具出現都急著要去拿

雖然他都會以為是吃的放進嘴巴咬一下

老師會另外準備盒子,如果有沾染到小朋友口水的道具另外處理消毒 

回家後QQ說媽媽我下次還要去跳舞,

這位先生~你今天根本沒有跳好嗎??

 

因為這堂課一打2,加上不配合的QQ,沒辦法好好拍照錄影,只能勉強拍一些片段

志明問之後還去不去? 

想想一來費用不低,2QQ反應不佳

但我想他本來就是怕生的孩子~

剛好老師又有開體驗班~~再給他1次機會去體驗第2次好了

 

這一次小朋友比較少,只有5個,加上上次來過

QQ明顯放的比較開,小道具出來就有進入狀況

    

 

但玩著玩著~兩個人又自顧自的玩~~根本沒管老師的指令開始爆走

  

 

課後還一直自己挑書,纏著老師念繪本

 雖然英語的聽不是很懂~但看圖跟老師的誇張肢體動作

他還是覺得很有趣~~~

 

整體來說我覺得課程內容是很不錯的

但媽媽體力太差,一次帶兩個小朋友有點"勘未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