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林默娘公園旁新開了一家海鮮火鍋 ,

愛吃海鮮的我立刻丟包小孩約了老公來個小約會 ,

犒賞一下老公白天上班晚上顧小孩的辛勞(~)

 菜單2   

菜單1

晚上7:30到,店內客人不多 , 可能剛開幕知道的人還不多

店內的燈光有點昏暗,僅有食材展示區比較明亮,

請店員介紹一下消費模式後就開始點菜啦~~

招牌   大門  用餐區       

店內以三種海鮮火鍋為主,價位分別為580 , 780 , 980

可加點肉片或火鍋料,

先前看過他們的FB,早早就決定好點雙鮑搶蛤[780

    

點完火鍋又到食材區

星期五晚上,餐台上可選擇的魚貨已經不多

這邊每道菜代工費用是100

每樣食材旁邊有註明食材的費用,可以跟店員溝通料理的方式

IMAG8053.jpg   

看著在保麗龍箱爬行的風螺

還有水族缸裡游泳的明蝦

今晚的祭品就是你們啦~~~~

    

上菜的空檔隨意拍了一下菜單跟餐廳的擺設

自助的沾醬區 , 下方櫥櫃抽屜裡有杯碗盤等餐具

冰箱中的飲料有茶,汽水,果汁

喜歡海鮮一定要配啤酒的(我不會承認是我…..)這裡金牌,海尼根也都有

 沾醬區  

火鍋湯跟菜盤先上桌

湯色非常清澈,先品嘗一口原味

……………..[ ]的魚骨高湯

喝起來沒有腥味,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外場人員提醒我們火鍋湯是原味,桌上有鹽罐可自行調整

果然~加了鹽巴在碗裡以後,我的味蕾也恢復正常

火鍋+蔬菜盤     

菜盤

基本的高麗菜,絲瓜,綜合菇,玉米,南瓜等等

整體而言份量不多,尤其是葉菜類僅有兩片青江菜

 

海鮮盤

5尾蝦,6顆蛤蠣,幾片花枝,蟹腿肉,牡蠣

主菜兩個鮑魚還是活的,

黏在大蛤蠣上難分難捨,真的是新鮮沒話說阿~~~

那只好請你們一起慷慨就義了

 

煮過的鮑魚非常的外彈內嫩,大蛤蠣湯汁也非常的多

花枝Q彈到還會從我口中跳出來(其實因為太燙了 XD)

大蛤  

所有海鮮放入後再喝湯~對口味清淡的我剛剛好

不需再額外加鹽,減少一點點身體的負擔.

最後還有一個清蒸大干貝,不過可能我們顧著吃火鍋

等烤干貝的爐火熄了才想到要吃它

覺得烤太過頭,連內部都熟透了

明顯看的到一絲一絲纖維,口感不佳

 蒸干貝  

 

 風螺[350+100

 陶板風螺   

用陶板加點高湯薑絲清蒸,時候差不多外場人員會來關火開蓋

因為不是汆燙也沒有冷水冰鎮

螺肉表面還有些許的黏液,可能有些人無法接受

 

 

因為很新鮮,螺肉很彈性十足,旋出來還像彈簧一樣彈跳著

旋轉的過程中會覺得很緊,邊拉邊調整角度

感受到"啵!"拔葡萄酒軟木塞的感覺,就可以順利完整的拉出

可以看到尾端還滴著鮮甜的湯汁

鮮甜帶鹹的螺肉,濃郁回甘的內臟

除了價格高一點,沒啥可抱怨的

不過後來去市場買,發現現在可能不是盛產

所以價格稍高一點是正常的

IMAG8078.jpg   

 

烤明蝦[250*2+100

烤過的明蝦比預期的小一點,

肉質相當的細緻帶著彈牙的口感,

簡單的鹽巴襯出蝦肉的甜味,搭上火烤過特有的香味,

這個雖然塞不了牙縫,

但香氣繚繞填滿了我整個口腔跟鼻腔,

還好沒帶小孩來~不然又輪不到我吃了

 烤明蝦  

整間裝潢燈光略暗

不過用餐區很大,2F還有宴會場

也可以考慮家庭聚餐,期待下次帶著家人再訪囉~~

 帝王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