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QQ表現時好時壞

開始會想要有人陪他玩

不理他他會不高興,也比較不容易哄睡

不喜歡躺著,喜歡趴著或坐在人家身上

可以翻滾到他想要的東西旁邊抓住,然後放到嘴巴咬

仔細一看,果然開始長牙了

看的到下面兩顆小小白白的門牙笑起來更可愛了

 

目前翻身翻的很流暢,就算讓他躺在地墊上會迅速的翻過來

故意放在小小的嬰兒床或搖床

他也會一邊翻一邊調整角度好讓自己成功的翻身

媽媽救我~   

這個月帶他去參加同事的喜酒

宴席開始QQ就很配合的睡著了

等爸媽吃的差不多,準備要開始social的時候QQ就起床了

跟著媽媽去各桌聊天

愛笑的小QQ果然博得大家的喜愛

加上不認生,誰抱都好的個性更是得大家的歡心

見人就笑,天生是個業務咖

其中阿哲哥抱的最久最開心了

吃完喜酒在門口聊天還對我大喊他兒子在哪? 他要抱

大家都笑說你兒子睡過水床以後不喜歡你的木板床了~~“

放心啦~~ 我兒子就是喜歡我的瘦排骨

 大床隨我翻   

吃完喜酒大家就一起出發去墾丁嚕~~

QQ第一次跟爸媽在飯店過夜

訂房前就有提醒飯店有小baby

所以一進房就有嬰兒床,浴室也有澡盆跟水瓢

因為是團體訂房的關係,雖然我們只有兩大一小,也是睡四人房

第一次來到悠活,覺得蠻不錯的

房間大,整體飯店腹地也很大

有兒童戲水區,沙灘區等等

可惜這次部門出遊大家的重點是喝酒

加上QQ年紀還太小

所以真正使用到的設施不多

其他帶小孩的同事倒是玩得很盡興

話說晚上去逛墾丁大街的時候

就有陌生的女學生說

前面的小孩好可愛唷, 你看你看, 他在對我笑耶!! “

志明跟我說他內心的OS 聽你水面哩~我兒子看到誰都馬是笑的

 飯店嬰兒床  

這次雖然是跟部門同事一起出遊

但帶著QQ一點困擾都沒有

大家吃飯的時候他就乖乖睡覺

大家想逗他,他也很賞臉的一逗就笑

莉雯還說我們QQ很愛演,都假哭假笑~~心機很重

整體而言是第一次帶QQ遠遊算是愉快的

 第一次看海唷  

最後要懺悔一下

因為周年慶跟季報的關係

媽媽這個月比較忙,常常沒辦法去接QQ都要麻煩外公外婆去接

甚至早上也要比較早到公司沒辦法送QQ去保母家

某次去接QQ回家保母還跟我說好久不見”    @@~

也不過三天沒去接送而以阿

 

不過也因為周年慶的關係

QQ換了2台小台的電暖氣,入冬後幫他洗澡比較不怕他冷到

另外還有1條小毯子,幾條可愛的毛巾,午安枕,杯子

百貨公司的贈品,只要QQ喜歡媽媽都換給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