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婚禮真的不是輕鬆的一件事

尤其是當大家越來越忙,很多人都直接請婚企籌備的情況下

想要靠自己弄出一些別出心裁的小東西實在很難

 

貴的東西質感或許好,但不見得實用,而且對我們負擔也大

便宜的質感若差,那又倒不如不要送

 

關於二次進場送賓客的禮物上網搜尋了很久

金莎花,玫瑰,小熊很常見

糖花或許比較特別,但又缺少了一些感覺

(老公心裡OS:你要求也太多了吧~~)

最後終於選定了這個一串心作為二次進場發放的禮物

象徵我們對彼此滿滿的愛,也代表我們對賓客感謝的心意

上面簡單印有新人的名字,讓簡單的小禮物更具代表性

發送的時候當然造成了現場的瘋狂騷動及親友的一致好評。

賣家還貼心的送了別款棉花糖一支給我們當賀禮

 DSC_1098.jpg

DSCN5758.JPG 

送客禮準備的是印有我們照片的原子筆

從選款到訂購也是一波三折

一開始我想送的時候,老公嫌俗氣(又不是要競選…)

後來跟我說他媽媽覺得送筆很實用,又要我去找賣家

結果我原先找的賣家不收散客的單了  @@

還好又找到了另一個賣家幫我們製作

印出來的品質也比預期中好很多,服務態度也是一級棒

耐心的跟我們確認圖檔,不過建議挑婚紗照印製就可以了,簡單明瞭.

Q版的還是缺乏真實感一點,可能因為我們做的是簡單版的(訂一定的量以上賣家送的),加錢做精緻版可能比較好一點.

DSC_1568.jpg 

建議款式不用做太多,因為我們一共製作了三款,

很多人會三款都拿,筆一下就會被拿完

還好我們一開始有先把親戚的量另外收起來,不然大概要被唸了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貼紙邊緣黏性較差

 

現在換我老公傷腦筋了,結婚要送什麼他還沒想到

送一樣的很沒梗,感覺也淡了.

送不一樣的,又怕效果不夠好,我只能說~~ 好好加油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