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金剛98泰式料理
地址: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
價位範圍(每人):100~500元

喜歡吃泰國菜的我 租屋附近開了新的泰國餐廳當然是不能錯過
星期日的中午 拉著男朋友兩人就去吃了

十一點半 餐廳除了服務生就只有我們 或許是用餐時間未到~~ 也可能主要客群是附近的上班族
可容納百人以上的餐廳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感覺不太自在 還好過了十二點就陸續有人進來了

進來之前 以為菜色都是98元居多 誰知道菜單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98元的菜~~大概只有十幾道吧 其他多是120~180的菜色 魚類或砂鍋類的都要250以上
不過上來的量也比一般99元的多不少 整體價位還是可以接受

兩個人只點了三道菜跟兩份白飯~~ 有招待甜點

白飯 當然是泰國米嚕~ 雖然我不太愛吃泰國米(比較乾.比較粒沒什麼黏性)
不過他的泰國米煮的還不錯 沒到我難以下嚥的地步(我真的有吃過我吃不下去的泰國米)



涼拌酸辣生蝦是我很愛吃的一道菜 雖然我男友說這張照片拍的很像肉圓
可是他真的是生蝦阿~~ 一份六尾 150元 整齊的鋪在冰上~~
冰冰涼涼的蝦子 搭上蒜末.辣椒末.香菜 淋上檸檬汁
蒜末辛辣刺激的口感 微酸的檸檬味 襯出蝦肉的新鮮及彈性
不過應該很多人不敢吃吧~~ 個人覺得不錯 但檸檬汁多一點會更好(我喜歡吃酸的)



打拋豬肉
這家的打拋豬做的蠻辣的~~ 配上九層塔的香氣 很下飯
份量也不少 算是蠻經濟實惠的
他的商業午餐有打拋豬套餐唷~~ 下次可以試試看



雲醬高麗菜
不同於蝦醬的鮮味 雲醬比較甜 如果不喜歡蝦醬腥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高麗菜本身很脆 吃起來也甜 搭上鹹鹹甜甜的雲醬蠻好吃的



甜點是紫米粥
我不愛吃甜食就不知道該怎麼評比了~~ 不過他做的不會太甜 還會讓我想吃就是了



因為有打九折 兩個人這樣吃四百多吧 不太記得了
是一家會讓我想再去的店 如果有再去再點其他的菜色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