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公認挑嘴的我,找宴客餐廳真的是一件麻煩的事

場地不用太氣派,不要俗氣就好

但是菜一定要好吃,且一定要讓人吃飽.

VeryWed做完功課後,挑選了幾間餐廳做決定

 

桂田中信

中信可是大大打翻了我對飯店喜筵的印象,

在台南的飯店吃喜宴能夠讓我覺得好吃的桂田是第一家

可惜地理位置不佳,費用偏高,停車場較小

且新娘休息室是在飯店房間不在宴客場地旁等因素

我們就不考慮了

 

富霖海鮮餐廳

雖然我沒去那吃過,但衝著鑽石樓前主廚的名號我就安心不少

Verywedgoogle也是好評不斷

而去年年底同事在那辦過婚宴,和我一樣挑嘴的同事掛保證的情況下,

我相信菜色一定是會讓我滿意的

加上看場地時,黃副理充分的讓我們感受到她想做我們生意的誠意

(男友OS:廢話,40桌的生意誰不想做)

詳盡的為我們介紹場地、設備、菜色、當天提供的佈置與服務

其他合作的單位(樂團、主持人..),不同桌數的贈送內容等等

這些就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看完場地的當天晚上馬上打來告訴我們為我們爭取到現打果汁免費,

不管訂7800還是8800的菜色都每桌招待一瓶紅酒.

相較於其他我們參觀的餐廳,真的是非常的有心.

美中不足的是她們最大的5F是分大小廳,大廳最多能放40(稍擠)

小廳能放12桌,

但小廳看不到前場新人與舞台,僅能透過現場設備轉播看小螢幕

所以如果不小心爆桌,會比較麻煩.

另外餐廳只有兩部電梯,樓梯又在另一邊,賓客離場時會比較混亂

新人好像站哪送客都不太對.

 

東東宴會廣場

目前台南比較專門的婚宴廣場,

雖然爸媽都抱怨在那家吃喜酒的經驗就是吃不飽

但場地氣派,我們還是花時間去了解一下

結果一到跟接待人員詢問4/18中午的檔期

對方看了看,客氣的問我們是訂婚還是結婚

訂婚的話要不要改期???? 因為已經場地被訂走了

~~~這種事情能說改期就改嗎??

(男友又OS:沒場地那你要不要再蓋一棟讓我宴客!!)

所以我們也很乾脆的離開了。

 

 

桃山日式料理

過年在這邊家族聚餐一次,

菜色的部份除了一道菜比較不合胃口,其他都還算滿意

當天剛好隔壁有新人宴客整體的場地跟布置感覺不錯,

2F的大廳可以放40桌左右,旁邊的場地拉門拉開可以再放10

場地的整體性是符合我們需求的

菜色的部份也是8000

不過因為當天我們去拜訪的時候(2:00PM)剛好餐廳的人員都還很忙碌

除了過年許多家庭還聚會用餐外,2F也在辦婚宴

新娘休息室因為使用中就不方便參觀了

所以沒有辦法介紹的很詳細

雖然留了資料說會再約我們去一次,但事後負責的人員也沒有再與我們接洽

 

丸三海產

因為爸爸一直很希望我們在這邊辦

再三強調價格便宜,菜色好吃

可惜某年過年我們去吃過一次實在是印象不佳

為了給爸爸一個交代,還是去看了場地

主廳大概30,兩旁拉門拉開一邊可以再放10,另一邊可以20

整體的佈置跟擺設比較傳統一點

2F辦公室旁邊有三間新娘休息室,而且都很大間

價格從6600(印象中)

 

 

原本還有考慮維悅,不過後來想想場地在地下室就放棄了

另外還看了榮勝川菜餐廳,場地老舊,服務較差,連菜單都不願意讓我們帶回去參考

 

最後我們就決定富霖或桃山二選一,可惜桃山一直沒有音訊,

而富霖很積極打來跟我們做後續的接洽與商談優惠的內容

加上我們只剩兩個月的時間,所以就決定富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